汇添富简介

汇添富

成立时间:2004年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富城路99号震旦大厦21楼

邮政编码:200120

公司电话:(86)021-28932888

公司传真:(86)021-28932998

公司网站:http://www.99fund.com/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东方航空集团三家实力雄厚、声誉卓越的集团联合发起设立。

热门基金公司

更多

广发基金

诺德基金

诺安基金

中欧基金

华安基金

富国基金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汇添富详细资料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是一家高起点、国际化、充满活力的基金公司,由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东方航空集团三家实力雄厚、声誉卓越的集团联合发起设立。三家股东分别在各自行业中处于引领地位,东方证券是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具“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是中国证券业资产质量最优、盈利能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为中国最大的报业集团之一,拥有巨大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是中国三大航空运输集团之一,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庞大的客户群。 汇添富以一流的企业文化汇聚中外精英,开发受市场欢迎的产品系列,建立高效的销售渠道,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实施一流的投资风险管理,以长期稳定的优秀投资业绩回报投资人,并有志发展成为中国业内管理国际资产和投资国际市场的专家,经过中长期的努力发展成为中国最佳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