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简介

建信基金

成立时间:2005年9月

注册资本:2亿

所在地区:北京市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7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16层

邮政编码:100140

公司电话:010-6622 8000

公司传真:010-6622 8001

公司网站:http://www.ccbfund.cn/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美国信安金融集团、中国华电集团共同发起设立,持股比例分别为65%、25%及10%,是国内首批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

>>进入建信基金企业库主页>>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基金公司

更多

北京市机构

更多

天相投资顾问

中国国际期货

北京新兰德

北京首证

金美林投资

格林期货

东方高圣

信达证券

中金公司

中信证券

建信基金详细资料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美国信安金融集团、中国华电集团共同发起设立,持股比例分别为65%、25%及10%,是国内首批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建信基金管理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募集、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业务,以及法律、法规允许或相关监管机关批准的其他资产管理业务。

公司旗下拥有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基金、建信货币市场基金、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型基金、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型基金及建信优势动力股票型基金,并为多家机构提供投资咨询服务。截至2008年3月底,公司公募基金管理资产规模300多亿元,专户投资咨询业务规模超过300亿元,已构建了比较完善的基金和专户产品线,是国内大型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公司以“建设财富生活”为使命,以“持有人利益重于泰山”为完成使命的核心原则,秉承“诚信、专业、规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最可信赖、持续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将承载建行信誉、融合信安智慧、依托华电实力,以市场为导向,以投资者利益为中心,不断锤炼优秀团队,创建先进文化,树立知名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持有人、为股东创造更多更好的回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