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期货简介

海通期货

成立时间:1993年

注册资本:5亿元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89号长泰国际金融大厦17楼

邮政编码:200122

公司电话:400-820-9133

公司传真:021-61649915

公司网站:http://www.htfutures.com/

海通期货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由海通证券控股的专业型金融企业,现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

热门期货公司

更多

上海市机构

更多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国泰君安

海通期货详细资料

海通期货有限公司是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837)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期货公司。公司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全权会员资格,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公司全面开通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全国银期转帐业务,可为全国股资者提供专业、快捷的期货经纪和风险管理服务。

海通期货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在上海、北京、大连、泉州、郑州、杭州、兰州、太原、青岛、沈阳、海口、南宁、广州、武汉已经开设了15家期货营业部,并计划在国内大中城市再开设多家期货营业部。同时依托海通证券遍布全国的近200家营业网点,全方位拓展金融期货、商品期货经纪业务及其他创新业务。

海通期货有限公司拥有位居前列的市场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具备持续的财务盈利能力;集聚一批业内有影响力、号召力的行业专家和卓越的员工团队;具有高效的管理平台和海通特色的管理机制;享有较高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拥有一大批忠诚的核心客户群体,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并具有较高行业影响力的期货公司。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