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永续简介

朝阳永续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丰和路1号港务大厦北4F、26F、27F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021-68889706

公司传真:全国热线: 4006-502-512

公司网站:http://www.go-goal.com/

上海朝阳永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盈利预测数据提供商。本着研究专业性、前瞻性、实务性的服务宗旨,以及对产品品质的苛求,公司成立六年来,成功设计出GO- GOAL(上市公司业绩预测系统)、CONSENSUS DATA(一致预期数据查询系统)、基金持仓分析系统。值得重点说明的是“一致预期”是中国唯一合法拥有的注册商标。

热门投资咨询公司

更多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朝阳永续详细资料

公司概况:

上海朝阳永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盈利预测数据提供商。本着研究专业性、前瞻性、实务性的服务宗旨,以及对产品品质的苛求,公司成立六年来,成功设计出GO- GOAL(上市公司业绩预测系统)、CONSENSUS DATA(一致预期数据查询系统)、基金持仓分析系统。值得重点说明的是“一致预期”是中国唯一合法拥有的注册商标。

同时,朝阳永续也充当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专业活动服务商,构建了中国研究员专业网,设计了之下的诸多商务活动,树立了如向日葵俱乐部等细分会议品牌;构建了中国大额投资者家园,设计了私募业务(www.go-goal.com),树立了信托产品业绩榜单等公众认知;构建了中国证券行业的招聘平台,并和多家专业公司及50家211高校合作,满足中国证券行业的人才需求;以精英投资者角度构建了朝阳50指数,显著跑赢指数;长期从事行业内专业的年度评选,设计了如私募基金风云榜、最佳伯乐奖等活动,树立了该等评选的业内品牌。

我们业绩预测数据业务的客户包括国内基金、保险、信托等主流买方机构的约60%市场占有率。并不同程度得到主流卖方机构的尊重、认可、支持及依赖。

我们的私募业绩数据库、投资风格评价数据库正在被多家信托公司、券商使用,该项业务将使得我们的客户群体拓展至国内300家私募投资顾问。

现在以Go-Goal和一致预期为平台,我们辐射的合作伙伴有卖方研究所,辐射的客户是基金、保险、信托以及卖方研究所、少量私募基金;以中国研究员专业网为平台,我们辐射的会员有民间投资者、草根研究员、私募从业人员及专业投研人员;以中国大额投资者家园为平台,我们辐射的是从事私募业务的合作双方:投资顾问和大额投资者,我们的合作伙伴是信托公司及券商;以最佳伯乐奖为舞台,我们辐射的是证券行业专业的研究人员;以私募基金风云榜为舞台,我们辐射的是从事私募业务的投资经理及投资顾问。

我们的服务还在细分,客户及伙伴也还在细分……

专业概况:

在国际投资实务及理论界,证券分析师(国内称研究员以区别于大众咨询分析师)的理论研究已成为当代金融学中最活跃的一个分支。实务界更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实务研究和模型建设,以至于许多国际基金以5%的额度直接投资于诸如分析师行为模型、内部人模型;同时,国际媒体在报表期所发布的一致预期(consensus data)早已显著地影响着大众的情绪和股价波动。

在中国刚刚萌芽,但异常迅猛。到了2009年,撰写A股报告的国际国内卖方机构数已经达到了近70余家,专业研究员接近3000人,覆盖A股上市公司1500余只。7年来,中国的专业研究机构和投资机构研究实力整体扩张了10倍。

产品受众:

印有“朝阳永续”标志的卖方预测数据、一致预期数据,以务实严谨的数据校对挖掘作风,成为机构投资者公认的中国最专业的业绩预测数据。截至2009年,已有近40家主流投资机构成为朝阳永续数据业务的客户,几乎囊括所有国内最大型的基金、保险和信托公司,如博时基金、华夏基金、易方达基金、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华宝信托等;20余家卖方研究所直接或间接使用和合作这些数据,如国泰君安、中信证券、海通证券、中金等;20余家知名媒体引用和发布,这其中包括国际知名咨询商Bloomburg、路透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