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投资简介

天信投资

成立时间:1996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福建省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78号太阳广场综合楼四层北面G室

邮政编码:350003

公司电话:0591-88078878

公司传真:0591-88011437

公司网站:http://www.stock888.cn

福建天信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是福建首家从事投资咨询业务的专业性公司。自 1996 年以来,公司的业务飞速发展,盈利能力迅速提高,规模逐步扩大,实力大大增强,在投资咨询界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投资咨询公司

更多

华富财经

山东神光

今日投资

华讯财经

中投顾问

北京首证

福建省机构

更多

兴业证券

天信投资

世纪金龙

厦门证券

天信投资详细资料

福建天信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福建首家从事投资咨询业务的专业性公司。自 1996 年以来,公司的业务飞速发展,盈利能力迅速提高,规模逐步扩大,实力大大增强,在投资咨询界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天信公司在发展中还建立了一支年轻的、高素质的、极具进取心和专业精神的工作团队。公司有着国内证券咨询业黄埔军校的美称,培养出一大批国内知名的证券投资分析师。公司现有员工中, 70% 以上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并且都是由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优秀人员组成;公司 60% 的员工通过证监会统一组织的全国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并有多名经证券业协会认定的执业证券分析师,从而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客户服务中心队伍。

2000 年底,公司确定了将投资咨询业务由传统型向商业化与市场化方向转变的思路。 2001 年 9 月,公司在广州正式推出天信咨询全新专业性股评节目 ——“ 股市 888” ,这个节目在形式上摒弃了传统电视股评,采取了全新的专业化、市场化、个性化、大众化的特点,获得了各方面的一致好评。 2003 年 1 月,公司在东南卫视的专业股评节目 “ 天信直播室 ” 进一步将公司的影响和业务从南方诸省扩展到全国。目前,公司已经与两家卫星电视台、多家地方电视台和电台媒体合作,并向用户提供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即时相应的电话咨询和专家理财服务。

 公司以价值加成长为投资核心理念,成功把握了 2003 年以 " 五朵金花 " 为主线的大行情,给客户带来了丰厚的收益。而2004年 11 月份的重组行情,也尽在我们掌握之中。天信投资有着一个由博士、硕士及证券业资深人士组成的核心队伍,具有强大的研究能力,善于抓住市场的脉搏,为投资者的投资理财提供及时贴心的服务。 公司在发展中紧扣诚信、专业和服务三大主题:

诚信

公司坚持诚信、规范的追求,立足成行,稳健经营

公司秉承与巨人同行的发展战略,与多家重量级的证券公司结成战略伙伴在投资咨询界树立起良好的声誉

专业

公司的分析师都是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从业人员

分析师运用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法来研究股市

公司长期与多个电视媒体合办股评节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