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恒理财简介

展恒理财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北京市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myfp.cn/Default.aspx

北京展恒理财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是国内最早从事家庭理财服务的独立理财顾问机构之一,也是目前北京第三方理财市场的引领者。

热门投资理财研究机构

更多

金银岛

时富金融

普华咨询机构

尊黄金业

嘉盛集团

展恒理财

北京市机构

更多

天相投资顾问

中国国际期货

北京新兰德

北京首证

金美林投资

格林期货

东方高圣

信达证券

中金公司

中信证券

展恒理财详细资料

最为国内最早的第三方理财顾问机构之一,展恒理财拥有一支专业过硬且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理财顾问团队。展恒理财的理财顾问,皆持有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或CFP)资质,同时拥有证券从业资格、注册会计师等金融行业其他证书,具有一流的专业能力。他们以展恒理财强大的研究团队自主研发的分析系统为后台支持,全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独立、个性化的理财服务。展恒理财的研究顾问经常作为基金专家亮相各大广播电视节目,其研究成果也经常被多家媒体杂志转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