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上海简介

第一上海

成立时间:1964年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香港

公司地址:香港中环德辅道中71号永安集团大厦19楼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852) 2522 2101

公司传真:(852) 2810 6789

公司网站:http://www.firstshanghai.com.hk/

第一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于1964年成立。 成立初期名为大众国际投资有限公司,1993年正式改名为第一上海。 第一上海是一家以香港为业务基地并在香港上市的综合企业,其核心业务主要分布在本港及毗邻的深圳地区及以上海为中心的长江中下游三角洲。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第一上海

香港机构

更多

阿思达克财经

京华山一

凯基证券

建银国际

海通国际证券

国浩资本

华富财经

交银国际

香港智远投资咨询

时富金融

第一上海详细资料

第一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第一上海”) 于1964年成立。 成立初期名为大众国际投资有限公司,1993年正式改名为第一上海。 第一上海是一家以香港为业务基地并在香港上市的综合企业,其核心业务主要分布在本港及毗邻的深圳地区及以上海为中心的长江中下游三角洲。 主要业务包括财经服务(企业融资、证券经纪、基金管理、财经信息及电子理财)和在中国大陆进行直接投资。 此外,第一上海又透过于香港上市的中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及产销玩具的红发集团有限公司之投资,扩展其直接投资业务。

第一上海在中国大陆投资主要优势是拥有业务经营控股权,以及投资项目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目前在大陆进行的直接投资项目种类繁多,包括房地产 、物流服务 、酒店、医疗保健及汽车零件等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