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简介

东莞证券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广东省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dgzq.com.cn/cgi-bin/first/FrontFirstAction

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本5.5亿元,是东莞市属国有控股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证券经纪、资产管理、投资银行、投资管理、研究资讯等多个领域,在东莞、深圳、上海、北京等地设立了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事处,经营网点覆盖东莞市各经济发达镇区以及深圳、上海等地。公司于2007年收购控股了华联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开辟了新的业务领域。

>>进入东莞证券企业库主页>>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广东省机构

更多

中投顾问

众成证券

广发基金

景顺长城

五矿证券

安信证券

中投证券

华鑫证券

广州证券

英大证券

东莞证券详细资料

公司始终秉承“智慧创造财富、专业成就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在全国106家证券公司2007年度会员财务指标排名中,东莞证券取得了净资产收益率排名第2位、净利润34位、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余额37位、总资产41位、营业收入42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奋进中的东莞证券的综合实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