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证券简介

华宝证券

成立时间:2002年3月

注册资本:五亿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66号未来资产大厦23层

邮政编码:200120

公司电话:021-50122222

公司传真:021-50122200

公司网站:http://www.cnhbstock.com/

华宝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申银万国

国泰君安

海通证券

东方证券

银河证券

广发证券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华宝证券详细资料

公司于2002年3月8日开业,注册地上海,注册资本金人民币五亿元。公司设有上海营业部、北京营业部、杭州营业部、舟山营业部、福州营业部、深圳营业部。

公司目前经营范围:证券的代理买卖,代理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于2006年实施重组,并于2007年2月完成了新老股东的股权转让,公司股东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和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股东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第296位。

公司作为宝钢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在股东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宗旨,将以崭新的面貌为新老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的证券金融服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