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证券简介

华融证券

成立时间:2007年

注册资本:15.1亿元人民币

所在地区:北京市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hrsec.com.cn/hrzq/index.jsp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证券公司。2007年9月3日,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开业,9月19日,公司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5.1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出资15亿元,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出资0.1亿元。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申银万国

海通证券

中信证券

长江证券

银河证券

广发证券

北京市机构

更多

天相投资顾问

中国国际期货

北京新兰德

北京首证

金美林投资

格林期货

东方高圣

信达证券

中金公司

中信证券

华融证券详细资料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下设21家营业部和8家服务部,分别位于北京、上海、新疆、湖南、湖北、重庆、四川、天津、山西、陕西、辽宁、安徽、广东、深圳等地,可为客户提供股票发行上市、债券发行上市、并购重组、财务顾问、资产证券化、投资咨询、证券经纪等多方面服务。公司将紧紧依托第一大股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在资产管理、信托和金融租赁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价值增值服务。

公司经纪业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A股、B股、权证、债券、基金等多元化的交易品种。凭借支持现场委托、电话委托、手机炒股、网上交易委托等多种交易方式和强大的信息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国内最先进的交易平台服务。依托雄厚的研究实力、丰富的市场研究经验,并通过建立与国内外基金管理公司、投资咨询公司的战略联盟,以专业分析判断为基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价值、个性化的投资咨询服务。

公司承销和投资咨询业务主要承接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原有的投资银行业务。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自2000年9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获得特别主承销商资格以来,先后完成了太行水泥、长力股份、建设机械等多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主承销和上市推荐,为90多家中央和地方国有大中型企业提供了管理咨询和财务顾问服务。华融证券成立以来,承继和发挥了中国华融资产公司在投资银行领域所积累的经验和人才管理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目前,公司已与几十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合作和服务关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