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银万国简介

申银万国

成立时间:1996年7月16日

注册资本:67.1576亿元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常熟路171号

邮政编码:200031

公司电话:021-962505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sywg.com.cn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申银万国),由原上海申银证券公司和原上海万国证券公司于1996年7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是国内最早的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

>>进入申银万国企业库主页>>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申银万国详细资料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申银万国),由原上海申银证券公司和原上海万国证券公司于1996年7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是国内最早的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现有213家股东,其中中央汇金公司是第一大股东。创业二十余年至今,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3000名员工,资本金67.1576亿元的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目前,申银万国是国内规模最大、经营业务最齐全、营业网点分布最广的证券公司之一,具有创新试点券商资格和A类A级券商评级。除各直属总部外,申银万国在全国各地共设有9个地区总部、1个代表处、109家营业部,分布于国内15个省、2个自治区及4个直辖市的共44个城市。

公司拥有控股子公司??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和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申银万国(香港)集团公司和控股的上市公司??申银万国(香港)有限公司。公司还与法国巴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BNP)共同发起设立了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参股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承销(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受托投资管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