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证券简介

西藏证券

成立时间:2000年3 月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辉河路118号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40088-11177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xzsec.com/

西藏证券是一家资产质量优异、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的全国性证券公司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国泰君安

西藏证券详细资料

西藏证券是一家资产质量优异、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的全国性证券公司。

我们立足上海,布局全国。成立于 2000年 3 月的西藏证券,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城市上海,现拥有5 家证券营业部 -上海、杭州、北京、成都、拉萨 -贯穿中国东、西部最主要经济中心城市,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证券服务能力。

我们致力于建设长期发展的可持续业务,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内容。我们追求卓越的表现成为利益相关者的最佳伙伴,通过与各类金融机构的通力合作,不断满足客户综合理财和证券业务的需求。

我们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大家庭中的一员,以振兴和繁荣我们的大家庭为己任,如果您与我们有着共同的志向,让我们共同携手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