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前总理在北京农家乐过新年 美女陪伴

泰国前总理他信在北京过新年。

81岁亿万富翁当新郎 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81岁的奥地利亿万富翁理查德·鲁格纳又要当新郎官了,他这次迎娶的是比自己小57岁的妙龄模特。鲁格纳说,两人除了年龄差距有点大以外,其他...

大佬们超爽的冰桶之约

“冰桶挑战”赛风靡社交网络,并且这股风潮已刮到中国等其他地区。来自各大领域的大佬明星都不甘落后,踊跃参与。

新京城四少财富大揭秘

新版“京城四少”名单: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公子潘瑞、商业巨富之子王烁、富力公子...

富豪奢侈纪录大比拼

富豪的消费习惯和奢侈行为让人惊掉下巴,看看中外富豪的日常花销。

郭美美:炫富少女成长记

郭美美因涉赌等被刑拘,揭开这个激怒网络的炫富女孩的成长史。

田朴珺的那间高级会所

王石田朴珺在北京寸土寸金的故宫附近开设了一家私人会所。可使用会所人士均有亿元身家,来看看它的面目

中外财富圈中的十大忘年恋

国内外超级富豪与娇妻的忘年恋

和芮成钢有“关系”的名流们

芮成钢:“采访外国政商领袖最多的中国记者”,看看他都与哪些名流打过照面?

泰山会:神秘低调的富豪俱乐部

尽管“泰山”经历了几次变化,但一直沿袭着较为紧密的圈内关系。在私交基础上,泰山会总能爆发出市场之外的能量。

这8个国家盛产土豪

巴西 巴西富豪最集中的行业是金融业。 去年,关于巴西富豪的最大新闻就是巴西巴西前首富埃克·巴蒂斯塔破产。

80后女富豪:新生名媛已长成

80后女富豪,无论是女凭父贵,还是靠自己拼打出一片天,在新贵社会都如此闪耀,成长为新一代的名媛。

豪门斗争下的富豪奇葩百态

豪门有豪门的烦恼,为了扩张或分家产起了纷争,最终不是分裂就是破产的富豪比比皆是。

芮成钢与大人物的故事

芮成钢再一次成为舆论焦点,只不过,是用“被检方带走”的方式。芮成钢是否“有事”尚在“虚实之间”,目前尚不清楚他是被调查,还是协助检...

王子的无奈:离婚赔偿2亿英镑

近日英国小报总传言卡米拉向查尔斯提出离婚的消息,离婚未必是真,但王室婚姻的复杂关系也是常人所无法理解的。

《财富派》介绍

在这里,我们给财经一点颜色看看,给已经或即将拥有财富的人们一些有关生活方式的启发。

如有符合本栏目定位的内容合作、活动合作等,请发邮件至:wuxd@ifeng.com,或QQ:1257309677

凤凰网财经中心 出品

互动邮箱:cjtougao@ifeng.com

凤凰财经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financeifeng

凤凰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