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财富博览会成功展示交通银行财富管理银行形象

2010年10月16日 10:54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6日至17日,本年度金融业内规格最高、最具吸引力的金融博览会之一——2010沃德财富博览会在北京国贸三期圆满落幕。此次,由交通银行独家主办的盛会得到了来自国家相关部委领导、金融界人士、经济学者和企业家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许多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客户和关注经济发展、财富增长的北京市民。各界专家学者与客户、观众济济一堂,共同讨论后危机时代财富增长的话题,分享各自财富管理理念与心得,感知科技、创新对我们金融生活的变化。

在此次博览会上,交通银行副行长叶迪奇先生指出:未来一段时期,“结构调整”将成为中国经济金融发展的“关键词”。原先的高资本消耗、高信贷投放、高风险承担的银行业增长方式将不再持续,银行将由管理信贷资产为主向管理客户金融资产为主转变。财富管理是交通银行新时期“两化一行”发展战略的落脚点,其核心内涵为:采取全新的服务模式,形成最佳冲击力的形象与品牌,通过打造专业化组织与精英团队,构建开放式产品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享优质服务。

叶迪奇先生认为:现阶段,中国经济金融结构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由信贷业务为主向财富管理业务为主的转变将成为我国银行业经营模式转变的必由之路。交行面对的是既广阔又细分的客户群体,需要用实力和创新去维系和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交通银行个人财富管理的最终诉求,也是中国金融业财富管理的新方向。

沃德财富是交通银行传承百年底蕴,精心倾力打造的品牌,它秉承“丰沃共享、厚德载富”的理念,提供专享的一对一、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能让客户真切地体会到“把您的财富放在更佳位置”。为了帮助更多客户树立现代化的财富管理观念,掌握创造财富的机会和管理财富技巧,交通银行行在本次博览会上全方位地展示了各种金融产品及服务,包括在业界享有盛誉的“沃德财富”、“交银理财”等客户品牌服务内容。

沃德财富博览会举办之际,交通银行还正式启动了“沃德财富私人银行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首次对外发布了交通银行财富指数首期报告,就后危机时代如何应对经济萎缩等敏感话题举办了“沃德财富高峰论坛”,著名经济学家、企业家纷纷针对“中国经济转型”、“新经济的驱动力”等主旨发表专题演讲,为财富管理再次指引了方向、提供了策略。

本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标志着有百年历史的交行正在不断锐意创新,稳健地向国际化、综合化大银行迈进。同时也意味着我国银行业的服务观念正在加速转型。随着银行服务的日臻完善,金融服务水平得不断提升,财富管理将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相关专题:

沃德财富博览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w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