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沃德财富私人银行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正式启动

2010年10月16日 11:0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交通银行举办的2010年沃德财富博览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财经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以下为文字实录。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宣布交通银行“沃德财富私人银行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正式启动!此项服务的推出,标志着交通银行私人银行服务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境内外的私人银行客户将在原享有的专业、高端服务础上,充分体验全新的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这是交通银行集团“两化一行”战略的重要实施内容之一。交行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具备五大特色和优势:

一、香港地区推出沃德财富私人银行服务

沃德财富落户香港,是境内首家在香港地区推出私人银行服务的商业银行。沃德财富私人银行服务,将为客户提供全球财富管理的广阔平台,实现香港、内地的私人银行客户相互认证。两地私人银行客户在原享有的服务基础上,更可在香港地区尊享个性化、差异化的专属金融服务,包括跨境财富管理专家团队支持、跨境交易及优惠、跨境投资和资产管理、遴选事业伙伴、成立慈善基金、成就财富传承及培育生活品味等。

二、全方位的跨境投、融资服务

沃德财富私人银行将依靠交通银行集团优势,依托香港分行及内地、香港子公司,为所有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丰富的境内、外产品和服务,满足私人银行客户境内外多元化需求。如私人信托、海外资产全权委托投资、香港证券投资、香港投资移民等。同时,针对私人银行客户的不同领域、不同地区的融资需求,在交通银行集团平台上,为客户规划和提供个性化的融资方案和实施办法。

三、多元化的跨境专享产品

沃德财富私人银行的产品线因客户的不同需求而不断延伸和丰富。以“得利宝•至尊系列”为代表的理财产品,整合稀缺资源,涉猎广泛,为私人银行客户带来全新的资产保障和资产增值的投资体验。同时,以私人银行客户需求为核心,利用现有理财产品研发平台,提供理财产品的量身定制服务,满足私人银行客户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

四、便捷的跨境交易及优惠

沃德财富私人银行服务贯通了两地交易渠道,一是两地相互见证开户,使客户身在本土,即可轻松坐享境内外全方位的理财服务;二是两地账户快速查询,私人银行客户通过专属网银,可同时查询自己境内外分行账户的资产情况;三是两地银行卡交易费率优惠,私人银行客户办理全国通业务、同城及异地跨行自助设备取现、同城及异地跨行转账、境外ATM查询、境外ATM取现均免收交易手续费。

五、专业化的跨境财富管理专家团队

沃德财富私人银行尊享跨境财富管理专家团队支持,交通银行组建了涵盖公司(企业、机构)、投行、法律、信托、基金、租赁、税务、资产管理、房地产、离岸金融等多个领域的财富管理专家团,已成功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多起个性化的跨境金融服务方案,如香港能源企业收购兼并咨询、境外投资理财、境外避税计划等。

目前,交通银行沃德财富私人银行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已形成业内领先、境内外联动互通、服务覆盖广泛的多元化、综合化体系,强调“将财富放在更佳位置,成就丰沃的人生价值”的服务理念。未来,交通银行沃德财富私人银行还将不断积极探索,因时而异、顺势而为,以客户为核心,不断创新,致力于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尊贵体验及满意度。

谢谢大家!

交通银行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六日

相关专题:

沃德财富博览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w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