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盛继续看空黄金:多头在加速平仓 抛盘蔓延

2013年04月16日 16:36
来源:凤凰黄金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黄金讯 伦敦汇市周二(4月16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温和回升较周一结算价反弹1.5%,此前大幅下跌。但金价在心理关口每盎司1400美元下方企稳。

近期抛盘导致金价出现崩盘以来的最大百分比跌幅。但技术抛盘并未减弱势头,而且Comex黄金头寸和交易所交易基金的黄金头寸继续降低。

分析师指出,金价已经跌破一系列技术支撑水平,在回升至每盎司1600美元的过程中,金价也可能轻松跌至每盎司1000美元;预计支撑位看每盎司1,100美元。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378.50美元,涨2%。

对于近日黄金的跌势高盛表示,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持仓量加速减少,这表明黄金将进一步走低。

高盛的分析师们表示,尽管黄金目前已经跌破了该行做空建议中设定的目标价1450美元,但是该行仍维持看空观点:该行上周曾表示,金价的跌势可能超过他们最初的估计,因为市场的头寸调整在加剧并且动力倾向于下跌。

他们表示,最新公布的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持仓量表明,多头在加速平仓,这表明黄金市场的抛盘已经蔓延至期货市场之外,黄金可能继续走低。

截至收盘前市况:

高盛继续看空黄金:多头在加速平仓 抛盘蔓延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黄金 金价 高盛 头寸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