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金价22日重返1400美元

2013年04月24日 05:39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新华社电受实体需求买盘支撑,纽约金价22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并重返每盎司1400美元上方。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6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421.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6美元,涨幅为1.83%。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实际需求强劲,投资者预计金价反弹还将继续,因此逢低买进,推高金价。

上周黄金价格总计下跌7%。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基金的黄金持有量下降、对央行抛售黄金的担忧和国际大投资机构如高盛集团下调2013年黄金价格预期,是导致最近黄金价格大跌的主要原因。英国巴克莱银行19日也下调其黄金价格预期,将2013年黄金价格预期下调至每盎司1483美元,2014年黄金价格预期下调至1450美元。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强劲的现货市场将是近期支撑黄金价格的主要因素。

当天,2013年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6.4美分,收于每盎司23.324美元,涨幅为1.59%。2013年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2.9美元,收于每盎司1436.8美元,涨幅为0.91%。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黄金价格 纽约金价 每盎司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