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7个月对簿公堂 王文洋李宝珠秘密和解

2009年12月31日 10:16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遗产风波有了最新进展,王永庆长子王文洋和三娘李宝珠的争产风暴传出两人已秘密和解的消息,据称双方已签下协议书,表明未来有关遗产分配的问题,会关起门来协商,不会再高调争产。30日下午,李宝珠透过律师发布声明稿,证实王文洋已经正式承认李宝珠是王永庆的配偶,李宝珠也向台北地方法院撤回确认继承权存在的诉讼。

7个月对簿公堂 争产风暴和平落幕

去年王文洋为了追查王永庆的美国遗产,杠上了李宝珠,两人为了争产闹得相当不愉快,但经历长达14个月的争执,7个月的对簿公堂后,现在两个人的关系似乎解冻了。

李宝珠委任律师团表示,王文洋和李宝珠已达成协议,王文洋承认大房王月兰、二房杨娇、三房李宝珠都是王永庆的合法配偶,三位配偶对王永庆的重要性与贡献相同;为了维护家族和谐,家族成员共同努力发扬王永庆“贡献社会、服务人群”的理念,李宝珠向台北地方法院撤回确认继承权存在的诉讼,下一步则要看王文洋何时撤销在美国的诉讼案,而遗产分配顺利的话,近期内也将先把岛内部分切割处理。

王文洋长子婚礼 大房二房三房同台

就在双方达成破冰协议后,王文洋长子王泉仁亲自邀请李宝珠出席他和李晶晶将于明年1月10日举行的婚礼,李宝珠也答应出席,到时候就能看到王永庆大房、二房、三房再度同台的场面。

一年多来,陷于争产风暴的王永庆家族终于传出要办喜事了,王文洋的长子王泉仁预定在明年1月10日迎娶“首都客运”千金李晶晶。为了让家族和解气氛加温,据了解,王文洋会邀请三房李宝珠及三房的妹妹们一起来喝喜酒。

前年王文洋长子王泉仁和未婚妻李晶晶在晶华酒店订婚,原本当年底就要结婚,却因为爷爷王永庆过世,加上随之而来的争产风暴,拖延了整整一年多。

四房风波昨开庭 罗家人不愿验DNA

日前爆发的王永庆四房风波,昨天早上的开庭并不顺利。罗文源三姐弟想要认祖归宗,不过按照相关法规,他们必须要先解除和罗家的亲子关系以后,才能和王家进一步要求验DNA,所以罗家人不愿配合。罗文源的委任律师徐玲茱表示,“不配合做DNA的一个检验的话,当然法院可以朝向对原告做一个比较有利的认定”。

因此,律师要求传唤唯一和罗家三姐弟接触过的王家人王贵云(二房女儿)作证,证明王永庆在生前就曾经派人和他们接洽,谈认祖归宗的事情,证实罗文源三姐弟确实是王家子孙。 不过恐怕王家人没有这么容易妥协,律师对于未来能否和王家人达成共识并不乐观。

综合剑啸

相关专题:

豪门恩怨 王永庆遗产争夺战开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剑啸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