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三奇堂健肝茶养肝护肝却伤身存重金属中毒隐患
2007年06月14日 17:30京华时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养肝、护肝、保肝,预防调理脂肪肝”,很多人对三奇堂养生健肝茶的这个广告已经耳熟能详。但很少有人了解,这个健肝茶所含原料长期服用可能会“伤脾胃”,对肾脏有害,而且可能导致重金属中毒。护了肝,却伤了肾、害了胃,未免得不偿失了。

广告产品难留回头客

“张总,你说给客户送什么好啊?”

“就送三奇堂养生健肝茶吧。现在大伙都知道,酒前酒后喝两袋三奇堂养生健肝茶,可以解酒防醉保肝,预防不得脂肪肝。你看现在的老总工作忙,应酬多,还有将军肚,送三奇堂养生健肝茶他们肯定喜欢。”

“那就送三奇堂养生健肝茶吧。”

三奇堂养生健肝茶的广告做得出色,让很多人难以抵御诱惑,三奇堂养生健肝茶也由此成为街知巷闻的“知名产品”。

“喝了三奇堂养生健肝茶,将军肚小了,口臭也好了,上楼也不气喘了,连脾气也好了。”除了大家最熟悉的“养肝、护肝”外,三奇堂养生健肝茶的宣传广告还有好几个版本,大多采用两人对话形式,有时是老板和员工对话,有时是夫妻之间对话。“我常喝酒,将军肚、口臭那些毛病我也都有,听它说得那么神奇,确实让人非常动心。可是,这个茶什么人都能喝吗?听说中药吃多了会重金属中毒,健肝茶的原料也是中草药,经常喝会不会对身体有害?”消费者秦先生有点儿犹豫不决。

看来,健肝茶的广告的确打动了不少人,从其在各大药房均有销售的现状即可窥见一斑。4月11日,记者来到德威治大药房北太平庄店,想先了解一下健肝茶的销售情况。店员一听说记者想买三奇堂养生健肝茶,马上问是自己吃还是买给年纪大的人。记者表示给父辈买,她问是否患有高血压或脂肪肝,记者表示都还比较正常,就是肝脏不是很好,想买来试试。她劝记者不要买这个产品,“很多顾客买了以后觉得没什么效果。”这个店员告诉记者,三奇堂养生健肝茶就是个广告产品,“它就是靠大量投放广告,所以知名度比较高,事实上,买这个产品的人挺多,但回头客特别少。”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陈君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