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花旗集团将Google目标股价从600调高到775美元
2007年10月20日 14:43中国经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花旗集团日前将Google公司的目标股价从600美元调高为775美元。

花旗集团除了调高目标股价之外,同时重申了其“买入”的评级。花旗集团估计Google公司今年的每股盈利有望达到21.01美元,之前花旗每股盈利估计值为19.01美元,此次调高了两美元。

花旗集团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在网络搜索领域,Google公司继续展现了其强劲的可持续增长潜力,在关键的区域市场仍然在抢占份额,未来随着显示广告、视频广告、手机广告业务的市场局面打开,Google公司的股价将会继续上涨。

搜狐IT发现,北京时间周六早间,Google公司的股价为644.71美元。周五的股价微幅上涨了五美元左右。

本月初,Google公司的股价首次突破了六百美元整数关口。对于Google股价未来的走势,分析师见仁见智。大多数分析师认为,600到650美元美元是Google的合理估值价位,只有少数分析师认为,Google股价将会继续突破700美元。

   编辑: 廖书敏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