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王石夫人解释购买万科股票一事 向投资者致歉
2007年07月20日 10:08中国证券报投票数: 顶一下  【

万科今天(7月20日)发布公告,就该公司董事长王石夫人王江穗购买万科股票一事做出解释,王江穗本人还向投资者表达歉意。为消除有关误解对公司和投资者的影响,王江穗决定在公告发布后于7月23日卖出持有的万科A股股票,并将所得全部收益交给公司。

公告称,2007年7月6日,王石于境外休假登山期间,其夫人王江穗的代理人在王石和王江穗均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二级市场买入万科A股股票46900股。万科董事会认为,王江穗的买入行为没有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买入行为发生后,公司按照要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进行了披露。但鉴于相关误解可能造成的影响,董事会支持王江穗的决定,并转达王江穗女士对投资者的歉意。

   编辑: 陈君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