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刘长乐应邀参加互联网巨头G8论坛峰会

2011年05月26日 17: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卫视5月25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八国集团首脑峰会举行的前夕,法国也召开了网络G8论坛峰会,全球互联网巨头齐聚在法国巴黎进行业界,还有政策决策者的交流,也为八国集团峰会上,有关网络这一部分的议程做出了建议。

解说: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做开幕式演讲时表示,这是首次由国家元首亲自组织的互联网高峰论坛,对于促进蓬勃发展的互联网行业与决策者政府间的对话交流,具有历史性意义。

萨科齐(法国总统):我想说我是多么高兴,在巴黎迎接你们,如果这个论坛能够每年在八国集团首脑峰会举行之前都能够举行,我将会是更加的高兴,这样我们才能够与你们沟通,你们也能了解我们的想法。

解说:法国政府多位部长全程参与论坛,经济财政和工业部长拉加德就表示如何让互联网创造出更多的效益是论坛的关注议题之一。

拉加德(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长):我们刚才讨论了很多互联网衍生产业和新技术,对于法国发展生产力和创造新岗位的作用,我认为是特别重要。

解说:在八国集团峰会开幕前两天举办的这个论坛,聚集了全球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也应邀参加,论坛还吸引了不少经济领域精英的参与。

施瓦布(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是让业界和政府对话,因为互联网逐渐成为了,我们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具有决定意义的部分。

主持人:这次为期两天的聚集了全球行业高层精英的互联网高峰论坛上得出的建议,也将会提交本周晚些时候在法国杜维尔召开的八国集团首脑峰会。

 

相关专题:2011年八国峰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huangshuo] 标签:刘长乐 互联网巨头 互联网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