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飘飘奶茶杯中有蚊子 欲用三箱奶茶“封口”

2012年03月16日 09: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岳亦雷 曹晶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压根就不是简单赔偿几箱奶茶的事儿,是食品安全问题!”市民杨先生反映,前不久他在一包装完好的香飘飘奶茶纸杯内发现一干瘪大蚊子。昨晚,香飘飘市场部回复记者,称他们已在积极解决。但杨先生称,他不在乎对方的任何赔偿,只要求公司一个书面道歉。

奶茶内壁现大蚊子

“每年售出7亿多杯,现在出现问题是否应该给出一个合理解释?我还真是中头彩了。”事发后,杨先生将内壁沾有蚊子的纸杯照片发到微博上,迅速被围观。记者注意到,一只个头不小的蚊子翅膀呈分开状,扁平粘在白色内侧杯壁上,十分显眼。

记者联系到发帖人杨先生,据其回忆,事发本月初,一天午休时间,他和同事一起去冲泡奶茶,“撕开包装膜、揭下密封的杯盖后突然发现不对劲,仔细一看,纸杯内壁上竟是一只硕大的蚊子尸体。蚊子被压在内壁上,非常完整,栩栩如生,显然进入纸杯前是活的。”杨先生调侃道。

杨先生称,这些奶茶是他和同事买的,生产日期是2011年9月,保质期为12个月,“肯定不是因过期导致的,那就是质量问题了。”

三箱奶茶欲“封口”?

为讨回说法,事后杨先生致电香飘飘客服。“对方听说后,表示要以两箱奶茶换回我手中粘有蚊子的杯子,被我拒绝。这么大的品牌,应给出一个合理解决办法,而不是单纯收回有问题的产品。”

后来,杨先生将照片发到微博上,“香飘飘又联系我,说是用三箱奶茶来换杯子。我感觉此举就是在‘封口’,并没有对事件本身做出改善。”

“请香飘飘正视此事,事关食品安全,不应仅通过收回问题产品掩盖此事,而是应告知消费者事出何因,并且将采取哪些措施来避免类似问题。”另外,杨先生还建议香飘飘不要以“打太极”姿态一拖再拖,“拖过3·15,你们的产品就完美了吗?”杨先生的同事、网友纷纷在微博中评论、转发,“同事亲身经历,求扩散,一起维护我们的权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yuancl] 标签:奶茶 香飘飘 封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