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会”期间外埠货车禁入五环 部分车持证进入

2012年02月27日 15:3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歧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 从2月28日零时至3月17日24时,北京交管部门将对外埠进京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其间外埠载货汽车全天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

北京市公安交管局负责人介绍,自2月28日零时起至3月17日24时,对外埠进京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包括:

禁止外埠剧毒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和普通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入北京市行政区域范围内道路行驶。外埠载货汽车全天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为北京市运送生产生活物资的外埠载货汽车,在办理“进京证”后,准许每天零时至6时进入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

外埠机动车需进入北京市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持驾驶员驾驶证、车辆行驶证、检验合格证、交强险凭证和环保标志,并经环保部门现场检测车辆尾气合格后,办理进京通行证。“进京客车”通行证有效期为7天,“进京货运”通行证有效期为3天。持“进京证”外埠机动车仍需严格遵守日常和“两会”期间各项交通管制措施。

运送肉蛋菜奶等鲜活产品的货运车辆,按“绿色通道”有关管理规定执行。运送危重病人等特殊情况的车辆,经核实后予以照顾放行。

进京执行任务的外埠警车、救护车不受上述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限制。

“两会”期间,交管部门将在进京检查站设置24小时固定岗位,对外埠进京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并严格执行禁止存在安全隐患车辆进京的规定。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外埠车辆驾驶员,在“两会”期间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减少不必要的进京活动。

新闻链接

周四起严查文化市场

法人员将检查街头游商报亭等

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昨天,市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自3月1日起至3月1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化市场安全保障行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首都文化市场健康稳定。

记者日前在北京国际饭店看到,由中宣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饭店内的书报杂志经营点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人员仔细翻阅每一本杂志,并向经营人员询问进货渠道。在东单附近一报刊亭,检查人员将几本文摘和纪实类刊物带走进一步审查。

据市文管办介绍,近期本市将对出版物销售、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广播电视传输、街头游商、印刷复制企业、邮政报刊亭等展开执法检查,为全国“两会”营造健康、有序、安全、稳定的文化市场秩序。市民发现非法出版物可随时拨打12318举报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两会 外埠 道路行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