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普电视维修让消费者等了20天 承诺更换不兑现

2013年03月15日 16:29
来源:郑州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第一次等了20天,才换上新屏幕

第二次承诺换电视,但一直不联系

夏普电视你为何总是“摊上事”?

对于不少市民来说,晚饭之后,和家人围坐一起看电视是特别温馨的一幕,可是郑州市民王女士最近却享受不到这种快乐温馨了,因为她家的夏普电视屏幕“摊上事”了。

“从今年2月份开始,电视屏幕中间就一直出现两道黄色的色带,特别刺眼睛,还影响观看。”王女士说,发现之后她就赶紧跟夏普售后联系,工作人员也来家里拍了照,说会反映给厂商解决,一星期内回话。可等啊等啊等,半个月过去了,王女士家的电视还是没有得到妥善处理。见习记者 赵柳影

第一次:

等了20天,换上新屏幕

据王女士介绍,这已经不是她家电视屏幕第一次“摊上事”了。“2011年5月份,我花4500元在一家大型家电超市购买了这台夏普液晶电视。”王女士说,买的价钱也不便宜,加上夏普又是大品牌,想着电视质量应该没问题,可不成想电视屏幕却总跟她过不去。

“第一次是在2012年9月份,买后才一年多时间,屏幕就出问题了,看不成电视,全家人急得不行。”王女士说,她一查保修卡,发现液晶屏的保修时间是3年,她便赶紧跟夏普售后联系。

很快,工作人员就来了,拍拍照,查看毛病,说确实是液晶屏本身的质量问题,但是得先把情况反映给厂家,然后再派人过来维修或换屏。然而,王女士等了好几天,未见有人跟她联系。

“大概又过了四天,接到夏普售后的电话,说是因为钓鱼岛事件,我们这一款电视的屏幕不好进货,让再等等。”可这一等就是20天,屏幕才给换了。

第二次:

承诺换电视,但一直不联系

没想到,这新屏幕刚用了不到半年,就又“摊上事”了。

“今年2月份,正是过年期间,电视屏幕中间一直出现两道黄色的色带,特别刺眼睛。”王女士说,一家人过年期间都没法看电视,等到2月17日,初八,一上班,王女士就再次与夏普售后联系。

售后过来后拍了照,说回去反映给厂商。“十五的时候,又有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这款屏幕现在没有,调货的话会需要更长时间,如果愿意换台电视会快一些,并且给了我可换的型号,还说会尽快与我联系。”王女士和家人决定换台新电视,因为实在不想等了。

可自从那次电话之后,已经半个月了,王女士再也没有接到夏普售后的任何电话。“实在是等不及了,3月14日我给他们打了个电话,回复说依旧在等领导审批签字,承诺是本月内解决。”让王女士不解的是,明明是夏普电视自身的问题,为何迟迟不给消费者解决麻烦呢?

市民热议:

夏普液晶显示屏是原装的?

随后,记者在网上对夏普的产品进行了搜索,看是否还有市民出现过和王女士类似的情况,可发现大家讨论更多的是夏普液晶屏是否是原装的问题。

网友“zkjsk”在网上发帖询问:请问夏普 LCD-46A63屏幕是夏普原装屏幕吗?还是网上传说的台湾屏? 记者逐条查看回帖,发现网友们的答案几乎都是台湾屏。

“就是商场里卖的夏普液晶电视的屏幕,好多也都不是原装屏,但促销员们都声称是。”一位市民吴先生说,他曾经到商场里买夏普电视,问促销员是不是原装屏幕,促销员都回答说是,可当吴先生提出要在发票上标注清楚,所买电视屏幕是原装屏时,促销员就不卖了。

“如此一来,我还敢相信夏普的液晶显示屏是原装的吗?”吴先生说。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电视维修 王女士 电视屏幕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