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奔驰声明称所用阻尼片为进口 央视调查为北京产

2013年03月20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奔驰声明称所用阻尼片为进口 央视调查为北京产

资料图

3月19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使用致癌物沥青制造的车用阻尼片。19日晚,奔驰公司做出回应称,目前中国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和在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一样,使用的是同样的进口阻尼部件,并且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质量标准。然而根据央视调查,北京奔驰使用的阻尼片实为北京生产。

汽车的车内空气污染问题进行报道后,3月19日晚,奔驰在其官方认证微博进行了回应。奔驰称,在认真收看了中央电视台今天的报道后,其对于报道内容给予了高度重视,并立即协同相关部门着手进行调查。目前,在中国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和在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一样,使用的是同样的进口阻尼部件,并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质量标准。奔驰同时表示,将“就报道内容进行深入调查,并和客户沟通,以帮助妥善解决问题。

然而央视3月20日报道称,该声明中并未提及阻尼片采用何种材质,也未提到是否会对消费者身体健康有所伤害。此外央视调查后发现,奔驰所用阻尼片是位于北京顺义区一家名为北京嘉城兴业工贸有限公司的企业生产的,这一调查结果与奔驰声明有所冲突。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阻尼 奔驰汽车 奔驰公司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