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勤董事:考虑金融体系制止虚拟经济不利影响

2013年04月07日 17:29
来源:中国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网4月7日讯 德勤全球常务董事Roger Dassen在博鳌“虚拟经济vs实体经济”圆桌论坛上表示,应考虑金融体系的作用来制止虚拟经济对实体经济的不利影响。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4月7日举行分论坛“虚拟经济vs实体经济”。Roger Dassen说,看到在过去十年互联网泡沫的破裂对于实体经济造成的影响,也看到了全球的金融危机对于全球实体经济也造成了影响。

Roger Dassen认为,欧洲也进行了很多讨论,欧洲复苏过程中也是困难重重。因此,很明显,结偶肯定不存在,所以在讲到虚拟经济脱离实体经济这样一个过程的时候应该考虑他们之间的关系其实是非常密切的,“而现在讨论的是实体经济未来怎么发展,不仅是讲一个区域到另外一个区域,而是讲欧洲、美国他们的关键挑战是什么,因为他们的情况很不一样,我们考虑金融体系的作用来制止虚拟经济对实体经济的不利影响。”(中国网财经中心)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