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傅成玉:中央政府要求油品年底达国四标准

2013年06月08日 11: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条评论

6月7日消息,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今日在2013财富全球论坛上表示,“中央政府已经明确,是要到今年底,我们都要达到国四的标准,也就是欧四的标准,过去我觉得不在于中国政府的标准,而在于地方政府选择的标准,因为他们可以自由选择使用标准,现在已经不允许这么做了。”

“我们过去不是说在技术上,在能力上做不到,而是我们地方自己选择自己的油品标准。”傅成玉表示,“现在国家的要求,你各个省都要选择跟国家同一个标准,不是国三、国四你可以随便选的,现在是要求一致。”

他表示,“现在有几个省长找我,说我明年就想到国五,你能不能保障?我说我随时都可以给你保障,我们必须得先做这一块。北京市已经规定从2013年1号开始,所有新车老车的马达必须符合国五排放的标准。”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傅成玉 油品 标准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