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细则一落地看房人屡屡“爽约” 一整天约不到一个

2013年04月01日 17:35
来源:北京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北京细则一落地看房人屡屡“爽约” 一整天约不到一个

“带看”的黄金时间,中介门店却已早早“铁将军”把门。赵莹莹 摄 J201

“今天上午看不了房了,改晚上吧。”昨天一大早,马甸桥附近一家中介公司的经纪人就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据了解,“国五条”北京细则落地后,特别是“暂停8天申请审核网签”的《通知》,让一些看房人放慢了购房的脚步,甚至出现了频频爽约的现象。

看房人

开始“牛”了

昨天一早,经纪人小陈就收到看房人一条“爽约”短信。本来小陈和看房人约好上周日上午10点半去看新风南里一套80多平方米的小三居。

“好的,我马上通知业主一下儿,那您今天什么时间有时间看呢?”遇到这种情况,小陈也没办法,只能改时间。

“晚上7点吧。”看房人回复说。小陈敲了一个“好”字后,立刻和房主联系,看晚上能不能看房。房主倒是好说话,说7点可以看。这下儿,小陈紧绷的神经才松了下来。

可让小陈没想到的是,下午2点,看房人又飞过来一条短信:“很不好意思,今天晚上临时有事,赶不过去了。”小陈的神经又紧张起来,时间老改,房主以后该不让看房了。于是,打电话和看房人商量:“和房主说好了,您晚上能不能过来一趟,晚点儿也行。”开始,看房人还很客气,一个劲儿地道歉,但就是不过来。后来,看小陈“执着”,索性以开车为由,把电话挂了。小陈随后再打,看房人就不接了;发短信,也没回。

小陈又气又无奈。现在,小陈明显感觉到,看房人开始“牛”起来了。以前,打电话一说“有好房”,看房人恨不得立马放下手头的工作,“翘班”来看房。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看房 北京二手房 顺益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