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下跌1.12%

2010年09月28日 14:48财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社9月28日消息,受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下跌等因素影响,28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12%。

在隔夜美国股市下滑及日元汇率回升的背景下,东京股市28日小幅低开。早盘交易期间,受欧洲银行业状况不佳、隔夜美国股市下滑及日本消费信贷巨头武富士申请破产保护等因素拖累,金融板块下跌,加之日本央行即将公布企业短期经济观测调查指数,导致市场观望情绪升温。

进入午盘以后,由于缺乏新的刺激股市上扬因素,大盘胶着格局明显,日经股指盘中低探至9471.35点。

到28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07.38点,收于9495.76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6.65点,收于842.65点,跌幅为0.78%。(记者谢琳)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查看 财新网(http://www.caing.com)

相关专题:

凤凰网财新传媒合作专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