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春节期间新房日成交不足5套

2010年02月20日 09:36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发布数据显示,从大年初一开始,江城日均销售不足5套,昨日销售套数最多,也只有9套,楼市短暂“休眠”。

记者走访市内各大楼盘发现,多数楼盘在春节假期“小憩”后便开门迎客,但不少楼盘均表示,节日期间,看房的人不少,但成交却是不温不火。也有部分楼盘春节照常营业,但换来的却是“零成交”。

“我们从初四开始营业,首日开门营业看房的有10多组,而成交套数在1—2套。”武昌未来城销售人员表示,尽管人气不足,但能够在这个时间点有成交,也算是不错的了。

光谷片中建康城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不过据售楼员介绍,前来看房的依然是看的人多,买的人少。

业内人士指出,春节是一贯的淡季,成交不温不火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年前政策效应的延续,也让不少买房人陷入观望之中。而随着春节的过去,以及不少返乡置业人群的回归,在三月中旬市场才会有所好转。另外,春节期间让利较少也是导致交易量平淡的重要原因。

相关报道:

海南楼市开始退烧 重庆投资客陆续撤离

广州春节楼市惨淡收场 日均成交不足5套

杭州楼市深陷低迷行情 主城区春节零成交

上海楼市观望态势浓重 春节长假交易冷清

南京30家楼盘新推房源 节后楼市将迎上市高峰

相关专题:

全民大讨论:中国房价泡沫破解之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