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不需抛售国美股票

2010年05月19日 03:54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分析人士昨日认为,黄光裕作为国美大股东影响力仍很大,股价不确定因素并未消除,但公司罚金较预期低,相信黄光裕无需抛售国美股票。

一名长期跟踪国美股票的投行分析师对表示,国美电器一直积极摆脱黄光裕案阴影,但从近期董事会风波和判决结果来看,这一期望恐怕难以实现。

“从判决来看,没有任何条件逼迫黄光裕出售股票”,她说,“另一方面,他就算要卖恐怕也没有合适的人选接手。”她相信黄光裕仍将维持其大股东地位,所持股份比例也不会明显降低,影响力依然巨大。

其他分析师也多认为,目前判罚的罚金并不很高,而且黄光裕在缴交罚金时如果现金不足,也会首先选择出售更容易变现的房地产资产,相信不会抛售国美股票。短期内对国美股价影响较小。(新 财)

相关专题:

中国首富黄光裕涉嫌经济犯罪被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