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酒鬼酒发万余条澄清短信连办数十场品鉴会 欲挽回形象

2012年12月04日 05:01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金晓岩 王丹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出万余条澄清短信 连办数十场品鉴会

塑化剂余波不减,在经销商纷纷要求退货、退款的压力下,酒鬼酒频出补救措施欲安抚人心、挽回形象。

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酒鬼酒安徽品牌运营中心已累计给酒鬼酒经销商、消费者等发出塑化剂澄清短信万余条。同时,还将举办数十场品鉴会,试图尽快消弭塑化剂事件的负面影响。同时,广州的一位经销商也告诉记者,塑化剂事件后,酒鬼酒方面确实有出台补救措施,但是还没有全面开始执行。

同时,昨日晚间,酒鬼酒对外公告表示,自公司50度酒鬼酒被质监部门检测出塑化剂成分以来,公司对生产经营中每个环节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整改,对有可能导致酒类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感染、迁移的工具、包装材料、设备、设施进行彻底更换,并于昨日恢复包装生产。

虽然塑化剂风波后,酒鬼酒两次道歉并承诺整改,但也难掩塑化剂丑闻带给酒鬼酒乃至白酒行业的质疑。据报道,酒鬼酒长沙等地经销商在塑化剂事件后,纷纷接到以“担心影响健康”为由的退货单。

对于酒鬼酒这种“亡羊补牢”的做法,营销战略专家徐雄俊认为,酒鬼酒已经失去了危机公关的最佳时机。在负面消息发生后,酒鬼酒应该及时道歉表现诚意并且迅速召回问题产品,而不是极力为自己辩解。不仅致使自身股价直线下滑,而且导致整个白酒行业都受到影响。

相关新闻

酒鬼酒大宗交易离奇涨停价成交

此前股价连遭重创的酒鬼酒昨日再次大跌6.28%,股价收于27.32元。而在大宗交易平台,酒鬼酒却离奇地以溢价9.81%成交了10万股,交易金额达到300万元。

自塑化剂事件爆发后,酒鬼酒遭遇包括基金在内的疯狂抛售。对于酒鬼酒后市,机构的分歧也开始加大。“昨日该股在二级市场上一路阴跌,显示出投资者对其后市依然不看好,而在大宗交易平台有资金以几乎涨停的价格买入10万股,确实有些让人看不懂。目前还不好说到底是谁如此大手笔买入,但也不排除利益输送的可能。”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分析师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酒鬼酒 塑化剂 涨停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酒鬼酒陷塑化剂丑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