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主席:人人想有房很可怕 租房结婚就挺有尊严(2)
2010年03月09日 06:31西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联集团总裁傅军

80后记者“唱黑”房地产

“我们在会场外一坐下来,所有的记者第一个问题都指向房价。”新华联集团总裁傅军以这样一句话开始他的发言。当别人以为他要谈房价的时候,他却话锋一转,先指向了媒体和记者:“中国的房地产,媒体起了很不好的作用。现在媒体的主力记者几乎都是80后,他们正急需买房,写新闻都带有他们的主观性。”傅军认为,房地产商被骂成万恶之源,主要是媒体抹黑的。

“骂”完80后记者,傅军转而“骂”政府。他说,政府要有主见,不能追随媒体,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不能像洗桑拿一样,热了到冰水里泡一下,冷了又去蒸一下,蒸了又去泡一下”。委员们被他绕口令式的妙论逗得大笑不止,傅军却叹了一口气,“哎呀,房地产热的时候,我们都是禽兽,要打压,打压得不行了,又要救。”

据《南方都市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两会热议房价:

俞正声推荐上海干部看电视剧蜗居 称调房价还有政策

厉以宁称房产供应分三层次 价低拿地根治高房价

崔永元质疑部分地方政府抑房价措施 玩数字游戏

政协委员回应4万元房价:那是指北京四环以内

广东一房产界代表:嫌房价高就回老家买

重庆政协副主席:一套房征60多种税费怪象推高房价

房价涨速出人意料 发改委发言人解读房价何时降

相关专题:

2010年全国两会财经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uxx
 
聚焦2010国家财政预算案

政府怎么花这些钱,就应当让公民看得见、看得懂、看得明白。[详细]

2010,就业之殇

一方面将有630万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另一方面广大沿海地区闹起了“用工荒”。[详细]

聚焦2010年中国军费

2010年中国国防费待批准预算为5321.15亿元,比上年增长7.5%。消息传出,引发各国高度关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