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希望接连遭遇速生鸡死猪禽流感地震 被指最倒霉公司

2013年05月23日 03:05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条评论

雅安地震中蒙受2500万元损失的新希望(000876),昨天被股民“评”为A股“最倒霉”公司。因为最近半年来,从“速生鸡”到上海死猪事件,从H7N9禽流感再到雅安大地震,新希望次次“踩雷”。投资者直呼,还有比新希望更倒霉的吗?

周日晚间,川籍上市公司竞相发布公告,披露地震对相关公司带来的影响,而新希望是受损最大的。其公告称,公司成都中心办公楼已出现裂缝,在雅安、乐山、邛崃、眉山、阿坝等地的十余家分、子公司均不同程度地遭受了财产损失,预计达2500万元左右。

作为中国最大的饲料供应商以及鸡鸭、生猪的最大养殖企业,从去年底到现在,新希望可谓诸事不顺。去年12月18日,央视曝光速生鸡事件。而上市公司公告显示,新希望全资收购山东六和集团,此后变更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牵涉到其中的平度食品有限公司已被责令停业,公司因此遭受一定损失。随后,黄浦江死猪事件和3月底爆发的H7N9禽流感疫情,使得整个家禽产业陷入恐慌。

有投资者表示,家禽产业今年是太倒霉了,但还有比新希望更倒霉的吗?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死猪 禽流感疫情 鸡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