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公司应对漏油的应对计划显然不充分

2010年06月16日 14:5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Robert Gibbs)周一(15日)表示,英国石油公司(BP PLC)的灾难应对计划显然不充分,不足以应对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美国政府正在努力确保此类漏油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美国政府此前表示,正在对石油行业收紧监管标准。吉布斯就此强调,各石油公司需要制定有效计划应对漏油事故。

此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总统办公室发表演讲时称,英国石油公司的石油泄漏是一个“瘟疫”,美国将花数月甚至数年时间来对抗。奥巴马还表示,政府将尽一切能力来对抗泄漏,努力减弱这场史无前例的石油灾难对经济和环境的破坏。

相关专题:

墨西哥湾漏油重挫BP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y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