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女婴出现性早熟 曾饮用圣元奶粉半个月

2010年08月10日 02:19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一女婴出现性早熟 曾饮用圣元奶粉半个月

前天上午,良乡医院诊断一岁的小英为激素过剩引发性早熟。此前小英曾饮用圣元奶粉半个月。

记者王奕 实习记者丁傲岸

昨天,北京有家长反映,他家一岁大的女婴被诊断为性早熟,此前该女婴已饮用圣元奶粉半个月。

据女婴母亲韩女士称,女儿小英(化名)一岁零几天,出生后一直食用母乳。最近考虑给小英断奶,半个月前,家长在云岗一家超市买了一罐900克的圣元奶粉,小英喝了半个月。5天前,韩女士发现孩子下体分泌带有腥味的白色黏液。前天上午,良乡医院儿科医生诊断小英为激素过剩引发性早熟。前天,小英父亲王先生在天涯上发帖称“一岁女儿现在已出现早熟迹象”,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截至昨天下午5点,有15万网友点击,上千条回复。

昨天下午,记者在丰台区王佐镇见到女婴,刚洗过澡不到1小时,小英的下体就分泌出白色黏液,并带有腥味。小英家中摆放一罐圣元奶粉,写着“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奶粉”,生产日期为2010年4月14日。奶粉已用掉三分之一。

昨天下午5点,记者在家长购买奶粉的超市看到,该品牌奶粉仍在销售。该卖场总店外宣负责人富先生表示,超市已将北京发现一女婴性早熟的案例质疑转给了圣元。

今天上午,王先生将带小英去北京儿童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北京一女婴出现性早熟 曾饮用圣元奶粉半个月 调查

内地品牌奶粉陷激素门

1.您认为武汉三名女婴性早熟的原因是什么?
  奶粉含激素导致
  环境因素导致
  只是个体现象
  说不清
2.你最信任的是哪一类奶粉?
  国产奶粉
  进口奶粉
  都不信任
3.你认为圣元产品有没问题?
  产品含有激素
  产品质量没有问题
  说不清,需要鉴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内地品牌奶粉陷激素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奕   编辑: liyang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