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纷纷带孩子查性早熟

2010年08月10日 08:23中安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多家医院暂未发现奶粉导致的性早熟患儿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圣元奶粉或致女婴“性早熟”的消息,引起家长关注。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妇幼保健院、安医大二附院、合肥市一院等了解到,许多家长担心孩子性早熟,纷纷前往医院检查。不过医生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因为奶粉直接导致的性早熟患儿。

医院:未发现奶粉致性早熟

据省立儿童医院王亚医生介绍,最近几天每天都有十几个家长带着孩子来医院检查。 “从医院接诊情况看,以前儿童性早熟多是误服了避孕药,现在有些儿童是吃的零食中带有激素。今天上午检查了四五个小孩,都是两岁左右,不过目前还没有发现有婴幼儿因奶粉导致性早熟。 ”

在省城其他多家医院,也有家长带孩子去检查,目前未发现因奶粉而导致的性早熟婴幼儿。

家长:担心孩子健康换奶粉

昨天上午,记者在合肥南七某大型超市采访了正在选购婴幼儿奶粉的王女士。她说:“儿子刚满2周岁,之前喝了快半年的圣元奶粉,最近看了报道,已经决定换奶粉了。”一些市民坦言:“原来喝的是圣元奶粉,现在家里还剩一些,但不敢给孩子喝了。 ”

圣元公司:希望相关部门抽检

昨日,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公关部人员对媒体表示,公司出于对结果公正性的考虑,不打算将产品主动送检,希望相关部门对市场上圣元产品进行抽检。截至昨日,尚未有检测结果或其他证据证明圣元奶粉与女婴性早熟有直接联系,也没有质监、卫生部门或第三方检测机构,说明圣元奶粉是否含有激素。

该公司公关负责人张迎玖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产品肯定没问题。 ”(刘燕燕、张俊、张永)

相关专题:

内地品牌奶粉陷激素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燕燕、张俊、张永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