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奶粉陷“早熟门” 金华市场未下架

2010年08月10日 08:49金华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消息(记者 倪寒霞 实习生 张怡)继三鹿三聚氰胺事件之后,奶粉品牌圣元陷入“早熟门”。据《健康时报》报道,有婴儿被发现有激素检测超标等早熟症状,而这些婴儿均曾食用圣元奶粉。也有专家认为,性早熟奶粉事件值得怀疑,不排除恶性商业竞争打压品牌的可能。昨天记者走访了市区的各大超市,发现圣元系列奶粉仍放在货架的醒目处。

在市区几家大型超市的奶粉专柜上,圣元优博、优聪系列奶粉整齐地放在货柜上。不少年轻的妈妈仍然在选购。江南某一大型超市的售货员说,听说过圣元奶粉疑似含激素的新闻,但是厂家还没有通知相应的处理办法。“圣元奶粉的市场销售量一直处于中游水平,目前销售情况并未受到影响。”在这家超市里,圣元听装奶粉正在搞促销。

在市区江北某超市,推销员正在向顾客推荐圣元奶粉。售货员表示,“早熟门”是传言,并称这款奶粉正在搞活动,买就送价值40元的盒装。

超市里一些正在选购奶粉的家长对此很关注。一名准爸爸表示,他暂时不会购买有疑问的奶粉。李女士说,自己的宝宝吃的不是圣元奶粉,但她对此事非常关注,现在权威的鉴定还没有出来,她持观望态度。

据了解,婴儿出现性早熟的情况并不多,症状包括乳房出现硬核、阴道发炎等。性早熟对孩子成长有很大影响。专家建议,如发现孩子有类似症状,应及时到医院确诊。

相关专题:

内地品牌奶粉陷激素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倪寒霞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