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奶粉搅浑水 让内部员工以专家名义佐证安全

2010年08月10日 20:40孕婴童商务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孕婴童商务网8月10日消息 今天下午圣元奶粉通过某网站发布的软文,被细心网友发现圣元公司在故意搅浑水,该公司正在以操作员工们以行业专家的名义,发布观点以证明圣元奶粉的安全性。

圣元奶粉搅浑水 让内部员工以专家名义佐证安全

孕婴童商务网发现,该文章中赫然写着“请穆总再增加点可署名的专家观点,也请黄总加些可署名的文献内容,证明奶粉安全性。”

圣元奶粉搅浑水 让内部员工以专家名义佐证安全

孕婴童商务网发现,新浪微博中一条的“【围观圣元奶粉丑陋公关】圣元发给网站的公关软文上赫然写着:请穆总再增加点可署名的专家观点,也请黄总加些可署名的文献内容,证明奶粉安全性。”的微博被众多网友和媒体人转发。(孕婴童商务网 宗和)

相关专题:

内地品牌奶粉陷激素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宗和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