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西兰奶粉被曝有毒:恒天然急开微博雅士利股价大跌

2013年01月28日 16:41
来源:金羊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全球60%的奶制品企业和乳品供应商采用新西兰奶源的奶粉,新西兰乳制品含双氰胺残留物的消息将对这些企业造成重创以及重大打击。

恒天然生产的乳制品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而其最为倚重的市场就是中国以及其他新兴市场国家,而且是多个奶粉品牌的原料供应商。1月24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通报停止使用双氰胺后,恒天然在25日晚间紧急开通微博,并发出官方声明澄清。昨日,恒天然再次在微博上强调:“我们在少量奶粉中检测到的双氰胺残留极低,还不到欧盟规定安全限值的百分之一。”

雅士利国际集团刚在本月12日宣布投资11亿元人民币在新西兰建乳品厂,但受到双氰胺事件影响,1月25日,雅士利股价一度大跌超过15%,最后以2.45元港币报收,跌12.19%。雅士利发紧急公告澄清称,该公司于新西兰最大供应商恒天然已公开宣布其所有于中国出售的乳制品安全符合中国食品安全标准,事件并无对公司日常营运构成影响。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恒天然 微博 双氰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