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锡尚德重整案首次申报债权 金额达173亿元

2013年05月22日 17:19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万晓晓

人参与条评论

5月22日,无锡尚德破产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无锡新区展示中心召开。经济观察网记者获悉,在过去两个月,无锡尚德破产重整管理人小组共计向600多位债权人发函,通知债权申报。最终受理了529位债权人申报债权,共计金额达173.96亿元。其中,银行债权12家,共计申报债权金额76.51亿元。

破产重整管理小组一位人士向经济观察网表示,申报的债权金额173.96亿,比账面债务高出75亿,因为时间关系,已经审查完毕的债权仅33.16亿元。其余债权要经过审查完毕才能确认。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无锡尚德 破产重整 无锡新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