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会被曝开路虎赈灾 官方称系商家提供救援车

2013年04月25日 06:0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徐晶晶

0人参与0条评论

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昨日,针对网友反映在芦山灾区看到红十字会的路虎车队一事,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解释说,路虎车系商家提供救援车。

监督委员会解释说,2008年5月22日,路虎中国联合其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提供9辆路虎发现3汽车用于5·12大地震灾区救援。这9辆车当时交付给了四川省红十字会,由四川惠通陆华协同四川省红十字会统筹安排车辆的具体使用。

中国红十字会昨日还下发“关于加强接受四川芦山地震捐赠款物管理的通知”,要求各级红会接收捐款后,须向捐赠人开具公益性捐赠专用收据,并不得提取管理费。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京昨天做客人民网访谈时,针对网友质疑“40万采购1千个药箱“解释说,不同规格的家庭包里面储备的物资不同,价格也不同。红会接收所有捐款的详细使用明细将会及时发布。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路虎 中国红十字会 红会 惠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