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株洲市对外界通报,株洲市中院裁定湖南太子奶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网友评论]

太子奶非法吸资79004人被捕

  株洲市公安局对外发布消息称,湖南太子奶及李途纯等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挪用资金案,目前已批准逮捕4人,取保候审9人,案情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详细]

李途纯奢靡生活:水龙头51

  “这5000亩地,把牛放出来,搞几十匹纯种的马放牧,让牛喝啤酒吃菠萝,啤酒的可以产生啤酒奶,菠萝的可以产出菠萝奶。”李途纯说完这番话,身边涌起一阵阿谀之声。[详细]

事件起源

羊城晚报记者陆志霖报道:有报道称,中国发酵型乳酸菌奶饮料生产商湖南太子奶集团宣布破产。

公司简介

太子奶集团:太子奶集团是我国最大的发酵型乳酸菌奶饮料集团。集团以乳酸菌生物科技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实业报国为己任,其主导产品“日出”牌太子奶。

李途纯:湖南临湘人。1996年3月,株洲太子牛奶厂成立,李途纯先生是发起人和第一任厂长。1996年11月28日,第一批活性乳酸菌奶饮料产品正式出品,李途纯将它命名为“太子奶”。

太子奶的“钱”程往事

最新报道

更多

分析评论

更多

相关专题

更多

太子奶对赌不服输

专题制作:张仲杰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