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俄公布普京2006年财产:总收入为201万卢布
2007年10月28日 15:53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新华网消息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10月27日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26日公布了统一俄罗斯党国家杜马候选人2006年的财产和收入情况。

普京今年首次递交了国家杜马候选人申报单。他在2000年和2004年填的是总统候选人申报单。

比较一下三份申报单就可以发现,国家在莫斯科提供的一处153.7平方米的住房不见了。总统目前只在圣彼得堡拥有一处77平方米的住房。普京的总收入(总统工资、军人抚恤金和存款利息)为201万卢布(1美元约合25卢布),与2003年相比减少了500万卢布。显然,《与普京一起学柔道》这本书的稿费是500万卢布。

普京有两辆汽车——1960年产的嘎斯M-21和1965年产的嘎斯M-21P。中央选举委员会说,汽车是普京从父亲那里继承下来的,尚未办理过户手续。普京在2005年申报过两辆“伏尔加”汽车。他曾开着其中一辆带美国总统布什兜风,但此次未申报这两辆车,他可能已经把它们处理掉了。

普京的不动产是圣彼得堡一处77平方米的住房和莫斯科州一块1500平方米的土地。普京在俄罗斯三家银行有存款370万卢布,并且有230股圣彼得堡银行的股票。

   编辑: 陈君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