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清简介

  • 常清

  • 职务:董事长
  • 单位: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常清,著名期货专家,经济学教授,同时被认做开市功勋,期货理论家、实践家。现任中国期货协会副会长。常清博士曾是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期货研究小组成员,是中国期货行业创始人之一,主持过国内多家交易所和经纪公司的创办工作。

热门

常清详细资料

著名期货专家,经济学教授,同时被认做开市功勋,期货理论家、实践家。现任中国期货协会副会长。常清博士曾是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期货研究小组成员,是中国期货行业创始人之一,主持过国内多家交易所和经纪公司的创办工作。

常清在期货界是面对媒体最多的人,但这并不妨碍它做两件事:一是著书立说,培养学生;二是在金鹏期货公司统帅交易团队。金鹏之所以成为期货市场上最活跃、最具号召力的经纪公司,与身为董事长的常清之努力密不可分。对期货业而言,常青已经成了最吸引媒体眼球的一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