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玺简介

  • 郭振玺

  • 职务: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兼经济频道总监
  • 单位: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
  • 出生年月:1965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

现任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兼经济频道总监

郭振玺详细资料

郭振玺,山东人,生于1965年,兰州大学企业管理硕士。

现任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兼经济频道总监。

2001年5月—2005年7月,任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确立了“以客户为中心,面向市场需求,面向客户需要”的央视广告经营新策略,并通过研究中国市场的特点和企业发展的需要,创造性地提出“媒介是企业的战略资源”的理论。

2005年7月至今,任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兼经济频道总监。曾主编丛书《影响力营销》及《品牌实效传播》;主持项目《CCTV-2:2005年暑期“播出季”策划方案》被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学研委会评为一等创新研发项目。

带领团队大力推进经济频道的专业化建设,强化经济特色,优化频道结构,经济类节目受众大幅增加,频道品牌和影响力得到极大提升。所推出的特别节目“直击华尔街风暴”、“全球领袖展望2009”、“直击G20”等引起广泛社会好评和国内外关注。2006年以来,经济频道陆续推出《大国崛起》、《复兴之路》等电视政论片,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在频道制管理方面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