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世立简介

  • 兰世立

  • 职务:中国东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
  • 单位:中国东星集团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兰世立作为中国最早创办中国民营企业的知识型企业家的代表,从创建东星开始就广受社会关注。 一九九一年六月,他创办了武汉东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从事IT行业的民营企业之一。

热门企业领袖

兰世立详细资料

他从一开始便以现代化、国际化企业为目标定位,并且用全新的企业文化和理念推动企业的发展,把企业打造成为“事业的摇篮,进步的阶梯”,使全员在“我们每天都在学习,我们每天都在进步”的环境中成长和进步,创造了“东星是个舞台”的全新理念,让每一个人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使东星文化和所提倡的观念都成为企业界推崇的新观念。 他还独创了一种培训员工的新方式——军训,并花巨资建立了自己的军事训练基地和东星商学院。从一九九二年至今,已有二十九期学员三千多名员工走出军营,成为东星的骨干力量。军训文化已经成为东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