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静波简介

  • 汪静波

  • 职务:诺亚(中国)财富管理中心董事会主席兼CEO
  • 单位:诺亚(中国)财富管理中心
  • 出生年月:董事会主席兼CEO
  • 国籍:中国
  • 籍贯

诺亚(中国)财富管理中心董事会主席兼CEO

汪静波详细资料

2003年,国内理财市场尚如初出土的嫩芽,还没有什么大的发展。但是对理财市场有着深刻洞察力和敏锐直觉的汪静波和她的同事们便已经对这个初出土的嫩芽给予了极度的关注。

早在基金公司工作时,汪静波就发现了一个行业内的秘密:她所接触到的很多私人客户,都没能得到良好的重视和金融服务,特别是一些中高端的私人客户,他们和大多数人一样,需要去银行排长队等待办理业务,而且当时国内的金融产品比较简单,适合中高端客户的的投资渠道有待拓展与完善。

于是,汪静波就此而萌生了一个对她的未来影响深远的想法,那就是把用于机构客户的服务同样地用于私人客户身上,让私人客户感受到她们提供的真诚服务。当时理财市场还尚处于萌芽阶段,而汪静波已然坚信,中国的市场化进程是不可逆转的,中国将拥有大量的高净值的私人客户的出现,这个市场将是一个很大很有潜力的市场。

基于这样大胆的想法与先知先觉的理念,汪静波和她的湘财证券的同事于2003年的8月份筹建起了国内证券公司第一个私人银行部——湘财证券诺亚财富管理中心,一个把自己定位在主要为中高端的私人客户提供更高层次服务的理财机构。由此,在中国理财领域这片沃土上一个叫做“诺亚”的孩子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