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华简介

  • 王正华

  • 职务:董事长
  • 单位:春秋航空公司
  • 出生年月:1944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

1944年出生,曾担任过上海市长宁区团委副书记、长宁区政府地区办副主任、遵义街道党委副书记。1981年创立上海春秋旅行社。1986年担任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至今。2004年创立春秋航空并任董事长。

热门企业领袖

王正华详细资料

原为上海长宁区遵义街道党委副书记。20世纪80年代王正华怀揣1000多元下海经商,创办上海春秋旅行社,经过多年发展,目前春秋国旅已是国内最大的民营旅游公司,全国拥有4000家门店网点,连续11年稳坐国内旅游市场头把交椅。

从2004年始,王正华筹办春秋航空公司,提出“让更多普通大众坐得起飞机,让乘飞机旅游进入千家万户”的口号,以低成本运营的方式拓展中国廉价航空业务,相继抛出“1元机票”、“199、“299”的超低票价,一时间成为业内外关注和争议的话题。

王正华作为中国本土航空领域的“探险者”,被认为是“中国低成本航空第一人”,由于春秋航空对原有垄断航空市场的冲击,王正华也和春秋航空一起成为新闻关注的焦点。

1944年出生,曾担任过上海市长宁区团委副书记、长宁区政府地区办副主任、遵义街道党委副书记。

1981年创立上海春秋旅行社。

1986年担任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至今。

2004年创立春秋航空并任董事长。